[预告] 揭密“战争之王”布特的军火末路
2008年12月19日 10:5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吴小莉] [小莉看世界] [布特] [军火] [恐怖分子]

12月22日21:50凤凰卫视中文台《小莉看世界》带您一探“战争之王”:维克托·布特的军火末路,并为您揭密全球最大的武器走私内幕。

恐怖分子在世界各地肆意疯狂,他们手中的武器从何而来?到底谁是恐怖组织的亲密盟友?

维克托·布特

从前苏联军官到军火走私大鳄,如何用血腥建立自己的武器贸易帝国?

在以布特为原型的电影《战争之王》中,尼古拉斯·凯奇演绎布特的眼神

《小莉看世界》带您一探“战争之王”:维克托·布特的军火末路,并为您揭密全球最大的武器走私内幕。

12月22日《小莉看世界》敬请关注!   

精彩往期:

血色孟买惊醒印度 中国反恐警报已提高级别

中印边界再起争端 印度“大国梦”何时成真

吴小莉专访“神七三雄”:中国人问天之路

金融风暴核心 欧洲“防火”中国“陪舞”?

探美俄地缘争夺背后的利益博弈

性丑闻或政治阴谋 看安瓦尔争权之路

《小莉看世界》节目博客

《小莉看世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 21:50-22:27

重播:星期二 15:15-15: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