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飘窗总漏水 绿地改车位 物业只收钱不办事
2007年09月20日 20:05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飘窗总漏水 绿地改车位 物业只收钱不办事

让物业公司来管理怎么就不行呢?怎么就走不通呢?

邵里庭:总的特征是收了钱不管事。我们这个小区从建设开始质量不好,屋顶760平方米房子,住进去那天就开始漏。我们那个房子设计很新颖,是飘窗式的,50%以上的飘窗都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采用的办法是业主找物业,物业找开发商,开发商找建筑商,建筑商推给开发商,开发商又推给物业,物业上我没办法解决,根子问题在以前,谁来修要出这笔钱,他们都是以企业运行为目标的,他们都不愿意自己掏钱,所以房子从04年入住开始到今年07年,一直漏了三年。

除此外,小区内的业主用电居然被私接到了小区以外,每个月损失的一万多度电钱全部要由所有业主承担。

邵里庭:这个线是从变压器一直输送到我们小区外边,电供应的外边,钱由我们业主掏,这就是过去管理的结果,一个月至少一万度电以上。

品阁小区内原规划中的绿地被改成了停车位,并安装上了车位锁。这一举动使业主们的不满迅速升温。

邵里庭:一百多辆车,到处停。他们为了挣钱就在绿地上打了桩子要停车,然后我们业主就不愿意,不愿意以后,吃过晚饭大家都在这块场地上等着,找他们来人,把这个打上的桩子拔掉,打了几次电话没有来人,最后我们就把桩子给拔了一个。

刚拔一个,他们的老总就来了,带了好几个大汉,问谁拔的?我告诉他们,我们拔的。他说你们要对这个负完全责任,我说那好,我们把这全拔了,因为这是我们的绿地,他说谁敢拔,我说我们就拔。当时就交涉到这种程度,最后差一点要发生打架的行为了。我一看打架不是好事,马上就告诉大家打110。

他看警察来了他倒害怕了,自知理亏,但是我们坚持要求马上解决,警察说我们只管打架的事情不管别的事情,那好到派出所解决。

我们的所有业务拿出了什么东西呢?一个是拿出了规划合同,一个是拿出了规划局对这块绿地认定的不能停车的绿叶图和园林局批的绿化的图,我们拿着三样东西,加上在电脑里面录成的新卡,到派出所,他都不敢说话了。

相关阅读:

业主参与小区维权遭到围殴案告破

北京将调整经适房物业费指导价

小区电梯内液晶屏反复播放广告遭业主指责

社会能见度:癌症肆虐的村庄

社会能见度:当孩子遭遇“窃取智力的贼”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