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炉要带结婚证 去世同葬才叫真夫妻
2008年04月05日 16: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许子东:有规定,不能男女同炉。

窦文涛:是吗。

许子东:乱伦的。

窦文涛:同炉要带结婚证是不是?

许子东:乱搞男女关系。

窦文涛:许老师。

许子东:清明节变成法定假日以后,那以后扫墓这个事情,这个陵园的建设,我觉得会相应的发展,我自己现在去的时候,我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就是说,夫妻是很严肃的一件事。

窦文涛:怎么讲?

许子东:最后两个人的名字在一起,就是说你们最后这两个人的名字,你们的灰在一起吗?你看你在世上只活几十年,可是在一起,可能一千年,不管你有感应也好,没感应也好,生前作战奋斗痛苦,怎么也好。

窦文涛:还真是。

许子东:他在一起,他物质上在一起,名字也在一起。

窦文涛:所以,要不人家就说结婚风险大,办证要慎重。

张德芬:一定好好考虑。

窦文涛:这千秋万代,永垂不朽,在一块。

张德芬:吓的人家单身汉更不敢结婚了。

窦文涛:哎,你就说清明节咱们不是还男欢女爱嘛,还谈情说爱,这个得分不是讲究说刚才还说荷尔蒙的爱情。那么你觉得,能够像他这样,就是能够夫妻到永垂不朽的这种程度。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张德芬:我觉得夫妻就是要做到这样子,要不然真的是没意思,你要做到说,愿意跟他一生一世都葬在一起,这才叫真正的夫妻。

这个就需要两个人心灵上的一个共鸣,你们俩要找到相同的喜好,然后谈话能够谈的来,不是相近如宾,宾客的宾,或者是冰冷的冰,或是这个兵戎相见的兵,都不是,这叫两个水乳交融,怎么样好好过这个一生,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

窦文涛:我觉得这个是不是跟就是有些人,你说你不相信前世,当是有些夫妻这个缘分,这一辈子,几聚几散,让你觉得这两个人真像是。

张德芬:这叫有缘。

窦文涛:种种迹象表明,前辈子有关系。

许子东:这辈子事情是没法儿看的,就算名字在一起了,坟地上很树木了,可是有些小孩,在会给他们烧香,烧什么,你们知道?有的烧汽车,有的烧二奶。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侃侃潜规则与性骚扰 

李宗盛:从满脸青春痘的瓦斯工到音乐教父>>>

漫谈封杀与潜规则>>>

孟广美:性服务者应该企业化管理>>>

许子东:不要把我们当傻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