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东:日本人临终存款率最高
2010年03月06日 13: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加藤嘉一:那完蛋了。

许子东:所以东京的女孩子不会不嫁没有房子的男人?

加藤嘉一:不可能。

许子东:所以80后在日本比较幸福。

加藤嘉一:比如你有了房子,反而你已经不动了,没有了未来,你对未来没有那种爆发的力量。

窦文涛:成为宅男了。

加藤嘉一:宅男了。

窦文涛:如果女孩子喜欢宅男吗?

加藤嘉一:不喜欢。

窦文涛:绝对那是一种closed,一种封闭的?

加藤嘉一:对。喜欢那种创业,到处跑,出国留学,房子是个负担。

窦文涛:还真是,现在有些女孩子,80后的女孩子,我就发现她们对她们的男朋友经常的抱怨,我发现女孩子是不是在背后推着男人去创业,就是说不务正业,我的男朋友整天玩电脑游戏,或者上网,我跟他在一起,有什么未来,所以说为什么被60后的抢走了,你觉得日本有这样的情况吗?

加藤嘉一:有,有是有,但是我觉得日本女孩子还喜欢嫁给那种哪怕不太确定,有没有房子无所谓。

许子东:这个我做过调查,好多年前了,差不多十几年前了,东京女子大学,我在那儿访问,一帮大学生在吃饭,我就问她们,我当时给她们个选择,现在有两个男的追你,一个是东大毕业生,没有什么钱,但东大毕业生,很有前途的。另外一个家里很有钱,有现成的房子,很有钱,但他本人就是一般,长得都一样漂亮,对你都一样好,那些女生先是提了一个要求,要他脾气好。

加藤嘉一:对,温和。

许子东:可见日本女的很苦,对男的第一要求要温和,中国大把温和男人。然后一定要她做选择,她们还是选择东大的毕业生,而她们的逻辑是东大的毕业生将来自会有房子。

窦文涛:我要嫁就嫁你的未来。

许子东:对,不会说现在找一个已经有房子,家里很有钱的,她没有这样的选择,我估计现在中国的女生。

窦文涛:我们就看年前。

加藤嘉一:而且我们结婚的时候,有一个固定的说法,你跟着我辛苦一辈子吗?

窦文涛:这是男的跟女的说的,还是女的跟男的说的?

加藤嘉一:相互都这样说。

窦文涛:我说你能跟我辛苦一辈吗?

加藤嘉一:当然是男的,主要是男的说,我愿意跟着你辛苦一辈子,因为什么。

许子东:男的说我愿意跟你辛苦一辈子?

加藤嘉一:不是,男的说你能跟我辛苦一辈子吗?女的说我愿意,什么都愿意。

许子东:咱们这里是你愿意跟我幸福一辈子吗?我保证你跟我在一起幸福一辈子,对不对?就是这样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