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姜文:没得奖 需要反思的不是我
2007年09月14日 16:56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00-12:25    (周二至周六)  06:00-06:25

姜文:没得奖需要反思的不是我

窦文涛:从欧洲回来,这怎么说呢?咱先干杯吧。《太阳照常升起》已经公演了。我就刚刚看了首映。一大帮记者都问我,这电影在威尼斯没拿着奖,请问你有什么看法?所以我得问问你了。

姜文:不意外,这名字不就已经起好了吗,太阳照常升起。“照常”二字就不怕任何意外的事。

窦文涛:这有点避实击虚啊。咱这个没得着奖,自己没啥反思吗?你觉得为什么没得着? >>点击查看全文

洪晃:电影节就是个集市 儿子、孙子太多了

窦文涛:我那天听一个电影公司老板还在那说呢,说这也太不给面子了。原来他假想着即使不给金狮奖,房祖名也应该得个影帝,因为房祖名是成龙的儿子。我说电影节还管成龙儿子的面子呢?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不太了解这电影节。

窦文涛:这里头真有什么内幕吗? >>点击查看全文

姜文没得奖全是“洪晃乌鸦嘴”给闹的

窦文涛:我听张艺谋说,这次是个非常享受的机会,因为评委是全导演阵容。他说听这些导演在一起议论电影的优劣得失,议论几个小时,感觉受益匪浅。姜文你也是拿过奖的啊,你对电影节这事怎么看?

洪晃:我觉得你观众缘特好。上次咱们谈完了之后,我就写了两篇博客。写完博客很多人都骂我,当时我就觉得冤。

窦文涛:没入选。好象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周围的人感觉都不敢告诉你,怕影响你的心情?真的没有什么打击吗? >>点击查看全文

李安的《色·戒》曾找我来拍  观众是真正的英雄

窦文涛:这次李安的《色·戒》你看了吗?

姜文:没有啊,我去的时候演完了。特想看,因为他们原来有人找过我拍这片嘛。然后我就特想看看李安拍成什么样子。

窦文涛:这还真是,又撞在一个电影节上。

姜文:其实没什么。

窦文涛:本来是你拍的电影,结果给李安拍了。 >>点击查看全文

记者:老姜 你确实没骗我们

洪晃:我必须替咱们媒体人说一句话,因为结构,故事,讲述方式、还有这些色彩,把这几种元素全搁在一块,我觉得这是第一次。所以对我们做媒体的来讲,要把这事解释出来、写出来,对我们是个挑战。

姜文:确实有点困难,在威尼斯看完之后,那些媒体的孩子们,冲着我就嚷嚷说,老姜,你确实没骗我们。我说什么话,什么叫骗你们?

窦文涛:我觉得会有一个疑问,比如说我们一个同事看了,我就问他。他说,不是看不懂的问题,我看懂了。但是我看懂了这个故事,我不知道姜文他想讲什么?他想通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呢?他想聊什么天呢?  >>点击查看全文

姜文:我把批评当正话听

窦文涛:我也看到,你在威尼斯有些媒体有不好的评论,咱能听批评吗?

姜文:太能了。

窦文涛:还是一个我们姓窦的人写的,他这评论主要是因为他说的好玩,他说“这个姜文,我们把他当成个天才,所以呢,我们对张艺谋是严厉的,我们对陈凯歌是叛逆的,我们对李安是求全责备的,但是我们对姜文是宠着的,他这电影我们要是感觉没看懂呢,我们就会很自卑,我们就说我们是不是再看一遍。”他那意思是讽刺你,你还太高兴了。 >>点击查看全文

相关阅读:

姜文对话文涛洪晃 曾拒千万美金合约(视频)

姜文喝酒“壮胆”与洪晃、文涛锵锵对话(视频)

姜文:太阳比阳光好一点就行

姜文《太阳》壮行 王朔现场搅局

洪晃:妈跟毛主席吃红烧肉没带我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