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2009年07月28日 11: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阿娇] [艳照门]

正在加载中...

 担心阿娇 容祖儿曾在演唱会嚎哭

阿娇:在这段时间,有很多的就是朋友去问候啊,但是长时间谁最关心我的,就是看谁最长时间去问候我的人啊,都有很多,祖儿她真的很好,一开始就是事情发生的那天,本来我是要去看她演唱会的,我还说就是我要坐第一行,但是那天我去不了,之后她给了她演唱会,因为他们会自己录了一个,她借给我看,她说是她珍藏啊,之后要还给她的,那天我在家里看,她有一段就是慢歌的那里,她一边唱,就唱到中间的时候,她就嚎哭啊,哭得很厉害,她是用尽了全身的力去哭,一边哭一边唱,就没有理那个唱的好不好听,什么都没有理了,她就用力的去唱,我就问她,傻了吗,干嘛哭得那么厉害,因为她说很担心就很担心我。

许戈辉:那你会关注在这个事件中另外的一些女明星,她们是怎么样反应的吗?那个时候你会去看有关她们的消息吗?

阿娇:其实我都有看,不过看了一阵子我就没有去再理了,因为那些她们都是受害者,她们也过得不好,所以自己的事情都没有理到,怎样去理人家呢?

许戈辉:现在因为你还在娱乐圈发展,是不是有了这样的一个经历,会觉得以后自己没什么可怕的了?

阿娇:怕的东西应该会有的,不过真的变坚强了很多。

名人面对面》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日 20:30-21:00

重播:星期一 04:20-04:50

                     13:30-14: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