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2009年07月28日 11: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阿娇] [艳照门]

正在加载中...

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许戈辉:那如果要是用一种颜色形容你自己,你会说你是什么颜色?

阿娇:渐变,就是会变色的。因为我是很,很不一定的,我喜欢譬如我这段时间我喜欢这个,过一阵子我就喜欢这个,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欢这个,我是会变来变去的。

许戈辉:如果你到一个荒岛上,没有人的荒岛上。

阿娇:求救的书啊。

许戈辉:非常实用,我发现这是一个好方法。

许戈辉:那么今后我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会不会给自己一些这个条条框框,什么样的我不要,什么样的不可以,有一些特别的提醒在脑子里?

阿娇:没有,就很多人就说,不要那么容易受骗,叫我要(大眼)去认识人啊,我说我知道了。我觉得你怎么去定那些规矩啊,都没有用,对呀,如果你喜欢上了,你就会麻木啊,就是这就是爱嘛,对呀,如果不认真的去谈恋爱,那会感觉自己只是想念爱,而不是有爱才去爱啊。

许戈辉:那现在你还相信爱情吗?

阿娇:相信。不过现在没有心情去谈。

下一页  担心阿娇 容祖儿曾在演唱会嚎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