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2009年07月28日 11: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阿娇] [艳照门]

正在加载中...

阿娇:我没说过自己是玉女

解说:至今对于阿娇为何复出,各方仍然说法不一,封杀阿娇的传闻依旧不绝于耳,但可以肯定的是,同样的一个阿娇经历了一年的风雨后有了不同的呈现。

许戈辉:之前和之后心理上有什么变化?

阿娇:我最大的,应该他们说我变了,但是我没有,没有觉得自己变很多。

许戈辉:他们觉得你什么地方变了?

阿娇:只是他们,因为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我不会跟一些不熟的人太亲密,或者是讲很多,但是现在他们觉得,我比较容易说话,现在都很,就是很愿意跟不推的人讲话,可能他们觉得这个是我最大的变化吧。

许戈辉:本来似乎经过这个事件,你应该更提防别人,更不愿意和别人打交道,为什么反倒变得更愿意跟别人讲话,打交道。

阿娇:以前可能有一个定位,把自己定了一个位置,但是现在就是经过事情之后,会觉得其实大家都没分别啊,我会以前可能有一个阶级观念,现在我觉得没有啊,什么人我都,就是可以谈得来啊。

许戈辉:其实外界有很多猜测啊,说阿娇会不会由此转型?以前呢更多的是那种清纯型,现在会不会转型走打星的路线,或者是性感的路线?

阿娇:以前那个形象是公司定的,也没有安排我们走什么路线,因为我们其实变化很大,什么的形象也做过,但是人家要偏偏说我是玉女的形象,我都没办法。

许戈辉:你自己喜欢大家给你冠一个玉女形象这样的一个称谓吗?

阿娇:我说我不是啊。

许戈辉:你觉得现在,就是在公众的心目中,阿娇的形象是一个真实的阿娇的形象吗?是那个真实的你自己吗?

阿娇:什么意思?

许戈辉:就是你有没有,你觉得你现在在媒体上宣传啊,在公众的眼中有没有被误解的部分?

阿娇:他们,我知道有很多人就说我装清纯,但是我想跟大家说,就是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我不说话,就是我不代表我是,就是在装啊,只是我在做自己而已,一个怎么样的形象是大家去定位的,不是我自己说出来,我没有说过自己清纯,也没有说过我是玉女,很多都是人家去给我的,所以这个可能是他们对我要求太高,所以失望也很大。这样子。

下一页 拒谈“艳照门” 阿娇称已经慢慢忘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