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19岁初为人父 视麦克风为断头台
2010年04月15日 18: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王杰: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奇怪,每个女的都一样,男的也一样,跟别人吃的话,永远就是三明治、奶茶、鱼蛋面就算了,奇怪每次跟我一出来,不是鲍鱼就是要鱼翅,或者是,我实在搞不太懂这个道理,到现在为止,我常常问我自己,我到底是不是长得像一个叫做账房两个字。

第二次我就叫她出来,又去吃饭,然后有几个朋友,当然也有几个歌手艺人,我说,哎,不好意思,我说始终在这边,我的资历比较深,我说但是我最近真的手蛮紧,其实我故意。我说今天这一坛酒呐,我看啊,少说有两万多三万块,我说你可不可以先借我,我明天再,再还给你。她就,她有一点憋不住,就问,哎,你,你真的没有钱呐,不会吧。

你还现在开了,你家里还有几台车子,我说哦,没有,那个车子都是其实都是公司、朋友的放在这的。好,第三天我又打给她,我就故意,我说谁谁谁,我说我有很急用,我说你可不可以借我一百万,我明天,大概给我三天时间,我就可以还到给你,我说你不要怕,你还不到,我还有这个车子可以卖掉还给你。她说好,我就其实我想试,因为我知道以前我交往的每一个女朋友,大概房子一拿了,车子一拿了,就再见了,所以基本上后来就这样。

第三天没有消息了,第四天再打给她,我说哎,你在干吗,出来吃饭,哎,我没有空哎。第五天不联络了,再来打,她说哎,我最近很忙,我有空我会跟你联络,就是这样子。那相隔一个月后,一个多月后,有一次因为我,其实我就买了一只表蛮贵的,我其实是要送给我的孩子,我打算先戴一下子,就表示说父亲的表这样子,那种意思。就有一次她一看,她很识货,哇,这一次刚好碰又碰到了一起跟很多朋友。她说哎呦你这个表很贵耶,我说还好啦,还好啦,然后她说,你买的,我说对呀对呀。她说你不是很急吗?我说没有呀,还好啊,怎么了?这样马上又好像想回到你身边,那再见了。所以我碰到这种人我都很怕,我现在看到,我很穷不要来找我,我很穷,不要来找我。

陈鲁豫:人不能老没事去试别人我觉得。

王杰:没有办法,因为别人老是试我,可是她们试我是来真的试我,试我就是去刷卡去结账,所以我真的,我跟这个结字很有缘。

陈鲁豫:对,结账的结。

王杰:对,王杰是不是。

陈鲁豫:结账的结。

王杰:结账的结,没有办法,所以我应该改那个力字旁那个劫,王劫,打劫的劫,结账的结。

陈鲁豫:你知道当年我们说王杰给我们感受,就是个浪子回头嘛,浪子是让别人伤心的,不是别人让浪子伤心的。

王杰:NO,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错误的一个理论观念,其实浪子不是这样,大家都搞错了。完全把浪子的意思,浪子其实他是一种行为、个性,他不是去,到处去玩女人呐,骗女孩子啊。

陈鲁豫:不不不。

王杰:不是这种东西。

陈鲁豫: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他是在情感,他是自由的,他是常常,他是那个很。

王杰:向往自由。

陈鲁豫:能够很快抽离的那个人。

王杰:对。

陈鲁豫:所以女孩子会伤心,他不会伤心的,但是你是那个被,你是伤心的那个人,会吗?

王杰:我是伤心的那个人,我往往都是最伤心,我有很多时候谈恋爱都是,反正手还没有牵到,就已经散了,所以有时候很懊恼,早知道动作快一点点,至少没有吃亏嘛,你知道。我是常常这种事后后悔的人。我有时候太过,虽然我有时候啊,嘴巴会耍一耍嘴皮,讲得好像自己想壮胆,其实是想壮自己的胆,可是真的去做那一霎那,不是很敢,我就是样子的一个人。

王杰:在我人生来讲,我觉得我最内疚的其实反而是我第一个前妻,真的其实不是,真的像电影那样会问的,所以是这样子的一个日子,她受不了,就跑掉了,那再也找不回来了。想你的前妻长什么样子,可是却是又拼凑不起来的那种感觉,是很痛苦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