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元首如何为运动员打气?普京重赏布什火辣
2008年08月11日 09: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今日金牌] [普京] [布什]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任韧:咱们说到帅哥啊,其实来了很多大帅哥,各国的元首们,各国的元首们都过来给选手们加油来了。

解说:奥运会期间,各国领导人纷纷为本国运动员鼓劲儿,这不,俄罗斯总理普京就到奥运村给本国篮球队打气。还宣布如果俄罗斯运动员夺金,将可以得到大约是117万港元的奖金。篮球队员各个是人高马大,见了总理不忘合影留念。别看选手比矮个子男人普京高出一头半,其实普京公开的身高有1米70,身形还算是标准。

其他领导人中要属美国总统布什最为活跃。跑到朝阳公园的沙滩排球场,为积极备战的美国选手打气。一时技痒的布什脱下鞋,亲自上阵,与身穿比基尼的美女选手切磋球艺。虽然热的是汗流浃背,布什心情可是不错。布什和队员逗乐。还不忘搂着热辣的美女选手合影留念。布什离开之前热情如火的美女还跟他开了一个小玩笑。弯下腰,让总统在她屁股上打她一巴掌,以示鼓励。

不过刚刚还风流的布什,这时候有些羞涩了,只是用手背轻轻的敲了敲她的腰。另一边像布什的夫人劳拉也只能游览故宫,煽煽扇子,保持冷静了。

任韧:我觉得劳拉真够冷静的。

相关阅读:

姚明:两种挑战 压力和你有可能毁掉荣誉

看元首如何为运动员打气?普京重赏布什火辣

锵锵点评开幕式:文雅中国 满城尽带书卷气

沪深股大跌后奥运经济何处去?

朱文晖:北京奥运硬实力十足 软实力如何配合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