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指美预入侵 韩称朝导弹炸首尔
2008年10月06日 10: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朝韩关系]

解说:到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导,美军正在朝鲜半岛大规模基建,并且完成了对朝鲜发动军事突击的作战准备,而美军新驻日本的华盛顿号和动力航空母舰针对朝鲜的意图明显,之前美军在太平洋地区增派了四千二百名官名,而美军还向阿拉斯加增派了一个中队的F-22隐型的战斗机,还向关岛增派了B-52的轰炸机,朝鲜军方认为这两个地方都是对朝鲜实施攻击的美军主要基地,美国通过一系列的军事演习要对朝鲜发动军事的突袭,战争的准备已经完毕,并进行美军的执行的阶段。

而另外韩国的情报显示朝鲜已经在全国各地部署了25处朝鲜的导弹基地,在军事分界线的导弹,在一分钟之内可以攻击到韩国的首都首尔,韩国的情报分析说,朝鲜全国25个导弹基地可以发射朝鲜的(庐洞)和飞毛腿导弹,3到5分钟就可以击中韩国的目标,韩国的爱国者导弹,还有海上拦截的目标标准2型都难以拦截朝鲜的导弹。韩国的情报还说,朝鲜的核武器的研产正在恢复推进。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