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反舰导弹 二次核试验只是时间问题
2008年10月09日 13:4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马鼎盛] [朝核问题]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马鼎盛:据韩国《朝鲜日报》8号披露,昨天朝鲜在黄海北道的基地发射反舰导弹,可能是射程50公里的“冥河”舰对舰导弹,或者是射程达120公里的中国造“蚕”式地对舰导弹。另据美国国安会前亚洲事务高级官员迈克尔·格林6号表示,如果朝鲜核危机持续下去,朝鲜进行第二次核子实验只是时间问题。以朝鲜立场的《新报》则表示,朝鲜半岛一直处于战争状态,朝鲜不可能自己放弃核武器,如果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访问朝鲜,仍然找不到契合点的话,六方的格局可能会面临崩溃的危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