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22A将部署关岛 中朝俄或遭空中威胁
2008年05月29日 18: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据美国的《空军时报》的报导,美军自称为我可以打到你,你打不到我的世界最强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群,将会在今年夏天短期部署到美军的关岛基地,并会和日本的军机展开混合的训练,而未来将会长期部署在关岛。

美军的F-22猛禽隐形战机曾经在日本的嘉手纳空军基地短期的部署,而今年夏天部署到关岛的话,将是第二次在海外基地正式部署。美军的关岛基地距离北京4500公里,平壤3800公里,而F-22猛禽隐形战机的航程将近4000公里,如果这种战机在空中加油机的配合之下,对于周边国家,特别是中国、朝鲜、俄罗斯会形成很大的空中威胁。

而美国空军在明天将会多采购20架这种F-22猛禽隐形战机,加强美军在亚太地区的空中的打击力量。不过西方有报导说,虽然美军的F-22是隐形战机,但是一些新型的米波雷达和无源雷达可以有效的侦察到美军的F-22A隐形战机,俄罗斯和中国可能已经装备的这些雷达。

而另一方面,美国和菲律宾两国的军方目前正在中国的南沙群岛附近的巴拉望岛海域,进行联合的海上演习,美军派出了旗舰南岭号的4艘的舰艇参与演习,美国和菲律宾一共有1000多人参与演习。

凤凰卫视 热点军情

马英九新战略采守势 台20万精兵护本岛

    导读:台湾的军方首长在马英九正式上任之后表示,台湾的军事战略也要调整为海岛守势作战,要减少台湾各军兵种人员的配比,台军将会继续进行精兵的方案,把27万的台湾军队降为20万人,实行募兵制,预兵于民……[点击全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