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方:若朝韩开战 美或攻解放军舟桥部队
2008年05月29日 18:3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据俄罗斯的《观点报》的消息透露,美国的军事情报机构最近报告说,最近中国大陆的军队在中国和朝鲜边境活动频繁,解放军不但向中朝边境增加了部队,也部署了从俄罗斯制造的苏-27的战机,显然是为朝鲜半岛激化的局势,包括朝鲜半岛的战争做好解放军的准备。

而美国的情报声称,中国和朝鲜两国不久前举行过联合的军事演习,内容是恢复两国界河上的桥梁,而中国大陆解放军也出动了包括先进的舟桥部队在内的部队,而美国的五角大楼判断,朝鲜半岛的军事风险有增无减。

一旦朝鲜半岛爆发战争,中国大陆会进行军事干涉,美国也会军事介入,而一旦中美因为朝鲜半岛爆发军事冲突,美国空军的首要目标就是要攻击中国大陆的舟桥部队,袭击中朝边境的桥梁,切断中国抗美援朝的通道。

凤凰卫视 热点军情

马英九新战略采守势 台20万精兵护本岛

    导读:台湾的军方首长在马英九正式上任之后表示,台湾的军事战略也要调整为海岛守势作战,要减少台湾各军兵种人员的配比,台军将会继续进行精兵的方案,把27万的台湾军队降为20万人,实行募兵制,预兵于民……[点击全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