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团淘宝台湾归来 三人脱队?
2008年07月12日 09: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 [华闻大直播] [首发团]

但是从7月18号以后我觉得就应该把它回归平常,作为两岸的业者也好,作为两岸的民众也好,用平常的心去到台湾去旅游,我想的话,那么作为大陆的游客来讲恐怕会得到更多这种收获。

因为台湾地区来讲需要放慢脚步,细细的去品位它的这种比较特殊的这种小城之美,和它的这种比较特别这种两岸的这种亲情,是这样的。

庐琛:冯先生说这一点,我们就很好奇,因为18号之后,像您说的就是常态团就上来了,大家是各路都可以自己去报名,然后参与到团过去。像您说这种细细品位那是不是意味着去台湾的旅游项目会变得更多元化,就大家选择的方式更多一些,包括绍琪伟也提到说,能不能深度游的内容更多一些,您个人在这方面一些建议呢?


冯卓志:是这样的,实际上你看这个,7月4号不管是台湾旅游业协助大陆的32家组团社规划的这个行程来讲,还是大陆接受的的这个行程来讲,都是走马观花的环岛游。那么作为初次到台湾去走马观花是必要的,可是作为一个我们认为的话,作为台湾来讲,它观光产业也好,还是大陆对台湾的这种向往也好,更需要规划一些主题产品,做一些深度的旅游。

比方说作为民俗、民宿,还有赏鸟、观蝶,还有温泉、斯巴、鉴宝、自驾车、婚纱等等,我觉得在台湾来讲包装这种的,这个主题旅游来讲,是台湾来讲的话有非常大一个优势。那么也是大陆旅游市场从改革开放这30年以来,人民的收入提高以后,也在追求一种休闲式的这个旅游,而不是走马观花这种观光式的这种旅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