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伟挑衅 “立法院”再现火爆质询
2008年03月01日 13: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谢志伟]

詹佩绮:继续来看“立法院”的状况,“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质询台湾新闻院长谢志伟,质疑说新闻局买广告来帮民进党08年大选候选人谢长廷助选,对此谢志伟非但没有正面的回应,还不断的批评国民党的党产争议,双方爆发口角,场面相当火爆。

同期:你给我闭嘴。

同期:你不要叫我闭嘴。

同期:从刚才到现在,我想其他的问题院长可以处理。

同期:你给我闭嘴。

同期:你讲的什么话呢?

解说:台湾“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质询的戏码,台湾新闻局长谢志伟又和国民党“立委”吵了起来,这一次是因为蓝营质疑扁政府花人民的钱买新闻,帮民进党助选,谢志伟没有正面回应,反而扯上国民党党产争议,这让质询的“立委”孙大千气炸了。

国民党“立委”孙大千:你讲的什么东西啊,从刚才谢国良一直讲到现在,莫名其妙。

同期:你也莫名其妙。

同期:我叫你来回答的东西跟党产有什么关系。

同期:当然有关系。

同期:有什么关系?莫名其妙。你开口闭口就是党产,开口闭口就是蒙羞,开口闭口就是丢脸,谁丢脸了?

台湾新闻局长谢志伟:你丢脸。

同期:你买广告我告诉你。莫名其妙。

同期:国家的财产。

同期:你是什么东西呀?

同期:这是错的吗,我讲的是错的吗?这就是你所谓的专业吗?院长,请院长回答,你闭嘴。

解说:双方开嘴互骂,一波接一波,新闻局长谢志伟的真性格来到国民党占绝对优势的“立法院”,仍然不甘示弱。凤凰卫视樊启明台北报道。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查看更多近日新闻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