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官方和谢长廷在两岸政策上扮黑白脸
2007年10月20日 10:34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民进党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日前说要开放陆资来台,不过被国民党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说是在骗选票,而台湾的“陆委会”也不愿意背书,这样的状况让谢长廷好尴尬。

当着台大校友的面,谢长廷才说要开放大陆资金来台,其中包括证券投资以及大陆人才移民到台湾,不过19号就被台湾“陆委会”泼了一盆冷水。

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就政府本身来讲,没有立场去评论。

记者:可是他是民进党推出来的参选人。

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一样,一样。

记者:会不会跟民进党的政策相互违背?

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我想我们的立场就是候选人有侯选的政见,他在选举的过程当中提出各种政见嘛,那政府部门的立场就是没有什么立场去评论候选人的政见。

民进党是执政党,但台湾陆委会却对代表民进党参选的谢长廷谈话反应冷淡,有媒体质疑,台湾官方和谢长廷在两岸政策上扮黑白脸,一个强硬一个温和,尽管陈水扁公开否认,但谢长廷却有点尴尬。

谢长廷强调,只对未来和选战负责,不过民进党政府的两岸政策意见分歧,届时如何整合,也让谢长廷相当伤脑筋。

相关阅读:

扁为“公投绑大选”放狠话 有胆子来抓我

阿扁“入联路跑”变“乱跑” 蓝绿再爆口水战

英国华埠发生历史上第一次华人大游行抗议活动

继朱培庆桃色事件后 香港电台再爆丑闻

谢长廷重申两岸策略 暗讽马英九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