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为“公投绑大选”放狠话 有胆子来抓我
2007年10月20日 10:28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台湾官方计划在08年台湾大选时,同时发放“大选”选票和有关“入联”的“公投”选票,引发“公投绑大选”恶意做票的批判。

台湾“中央选举委会”主委张政雄:这个恶意的,变成无中生有的一个说明。

19号上午,国民党严厉反执方法,计划发动执政县市,联合抵制,目前根据蓝营统计,台湾官方推入联已经耗资超过1.5亿台币,官方的“入联”文宣几乎无所不在,就连民众的消费收据统一发票,从11月起也将出现“入联”标章,官方的一连串动作争议不断。

林佳慧:陈水扁今天也跳入这件事情,来加入口水战,他自己表示说,有胆子就来抓我看看,说出了狠话。

相关阅读:

台湾官方和谢长廷在两岸政策上扮黑白脸

阿扁“入联路跑”变“乱跑” 蓝绿再爆口水战

继朱培庆桃色事件后 香港电台再爆丑闻

英国华埠发生历史上第一次华人大游行抗议活动

谢长廷重申两岸策略 暗讽马英九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