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阿扁“入联路跑”变“乱跑” 蓝绿再爆口水战
2007年10月20日 10:19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台湾还在为着入联而绕道,阿扁提出的“入联路跑”,现在变成了“乱跑”,因为没有一个合法的申请,台北市政府不放路权,也拒绝配合交通管制,只怕到时候不仅交通大乱,“路跑”变成“乱跑”。

卢琛:佳慧,我们还是关心“入联路跑”的事情,阿扁“入联路跑”现在似乎看起来在台北市方面是抵制的,台北市政府似乎是与当局有一个相互干起来的行为,到底是怎么样的?

佳慧:好,的确,24号将要举行的“入联路跑”的活动,台北市长郝龙斌以他没有收到公文为由,来绝借助道路的使用权,而台北市“新闻局长”谢志伟则说,认为郝龙斌太泛政治化,蓝绿为此再度爆发口水战。

台湾官方推“入联”,新一波动作准备由“体委会”主导,在24号举办全民传圣火前进联合国的环台长跑活动,预计从凯达格兰大道出发,以接力方式,由陈水扁当第一棒,率领台湾体坛精英开跑,计划11天内环岛25县市,不过这样的路跑活动依法必须提早一个月申请,但主办单位“体委会”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动作。

台北市长郝龙斌:请他把申请书拿出来,我们一切依法依规定办理,我希望不管是“中央政府”或者是任何政党,请他们务必要尊重台北市民的权益,在一个非假日办这样的活动会影响到台北市的交通。

在10月24号当天,还有国民党办的“全民拼生活 重返联合国”单车环台活动,也计划在凯达格兰大道登场,同一时间的活动,蓝营的路权申请已经许可,但绿营路权却被禁止,民进党官员质疑台北市府泛政治化。

台湾“新闻局长”谢志伟:这样子就把他说是一个政治集会,我觉得郝龙斌先生他自己本身太政治化了,而且也把这个议题弄这么大。

相关阅读:

扁为“公投绑大选”放狠话 有胆子来抓我

谢长廷重申两岸策略 暗讽马英九

台湾官方和谢长廷在两岸政策上扮黑白脸

英国华埠发生历史上第一次华人大游行抗议活动

继朱培庆桃色事件后 香港电台再爆丑闻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