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闭关重现 向马英九下战帖
2007年10月13日 08:08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我们来看台湾的政坛,民进党08年大选的提名人谢长廷闭关了十多天,具体说是13天之后,今天终于现身了,但是除了强调自己的健康目前没有问题之外,大谈的是“入联公投”的议题,并且要呼吁国民党大选提名人马英九和他共同来辩论,讨论适合台湾的“公投入联”模式。

解说:拄着拐杖,闭关将近两个星期的谢长廷终于公开露面,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谢长廷说外界传闻太夸张。

民进党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其实我有在看你们的报道,说我打什么肉毒杆菌之类的,我在说干脆说我去隆乳好了,一开始讲的好象我是一魔家。

解说:谢长廷强调只是脚扭伤在家修养,连带让心沉淀,借着墙上斗大的标语,谢长廷大篇幅重申,支持以台湾民意加入联合国“公投”,而且还对国民党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下战帖。

谢长廷:民进党“公投”跟国民党“反联公投”,两个人同时并存,可能我们就会在“公投”失败,我邀请马英九先生跟我辩论,我们应该公开辩论,让人民来选择,来凝聚整个台湾人民的共识。

解说:针对马英九今日频频端出财经政策,谢长廷强调,“领导人”应该谈论两岸涉外军事等大方向议题,谢长廷认为马英九管太多,至于民进党内近日的纷纷扰扰,谢长廷则表示,信赖沟通很重要。

记者:陈水扁借“党主席”谢长廷正式复出,象征扁长共执时代来临,尽管谢阵营强调,竞选主轴一切听候选人的,但是在陈水扁府院党大权一把抓的情况下,外界认为在选战过程中,扁长相互牵制的情况可能在所难免,凤凰卫视颜嘉璐报道。  >>>进入查看更多最新台湾新闻

相关新闻:

马英九回击陈水扁 抛出经济新政策

陈水扁确定回锅 批马英九广告语言低俗

马吃一堑长一智 不跟着“入联”只谈经济

台专家:不希望司法影响台湾未来政治走势

马英九: 谢长廷应积一些口德 讽刺像拉登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