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 谢长廷应积一些口德 讽刺像拉登
2007年10月10日 08:46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谢长廷闭关10天了,大家都在猜,他到底要干什么,他在计划什么?那他最近的一次露面的方式,有没有让媒体也吃了一惊?

林佳慧:的确有,谢长廷选择以视讯的方式来公开亮相,民进党“立委”讽刺他这样很像“基地组织”领袖拉登。而国民党2008年提名人马英九,也借用这种说法来讽刺谢长廷,而国民党去年还组成了行动军来反讽。

国民党青年军:今天谢长廷先生亲临现场来接受青年团学生们的质问,我们先欢迎谢先生。

解说:由学生装扮的谢长廷现身,青年军成员轮流提问,问题集中在近期的台湾新闻焦点,包括教育部长杜正胜的争议行径,还有两岸三通政策的未来可行性。

国民党青年军:你说你“上台”之后,两岸会“三通”,但是你能给我们一个时间表吗?

谢长廷:难道你忧虑沉积。

青年军:不要这样,不要这样,我们只是把我们疑问提出来。

解说:在大学生们用戏虐手法前,谢长廷的大选竞争对手国民党20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已先站上火线。

马英九:民进党的大老说,他怎么用录音带来现身,好像跟拉登一样,要打一场高格调的选战,不是说他自己不讲,他的团队,尤其是跟他非常亲近的一些“立委”恐怕也应该积一些口德吧。

解说:马英九调侃谢长廷,看政治口水能不能回归政策辩论。而马英九9号结束客家村的拜票行程后,会短暂回台北停留数天,为最后两阶段的下乡常住行程具备能量,凤凰卫视林佳慧台北报道。

更多热播:

台湾双十节在即 展示新型武器装备到底给谁看?

中方表示 中国不应被排除在朝鲜半岛和平机制外

赌王何鸿生高价购国宝 圆明园马首铜像在澳展出

台教育部长防灾会议上打盹  “泛蓝立委”送提神饮料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