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博客传心声 “疗伤”观政局(视频)
2007年10月09日 14:29  【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那么在大选方面呢,民进党2008大选的提名人谢长廷在声称他忧愤成疾,闭关了十天之后,昨天晚上在自己的博客公开亮相。那么他表示说,这段疗伤养病的期间呢,透过网络和电视了解了整个世界和台湾的变化,而这些看法将会在民进党的全力改组之后,向社会大众报告,来看看这项报道。

谢长廷在长达十分半钟的独白光碟中感谢各方的关心,他强调自己的健康没有问题,并谈到在养伤这段期间的深切体会。

民进党20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最初几天呢,以为说这个有并发症啊,有受伤啊,那躺都躺不下去的时候,其实就是我太担忧。他说我让你靠,他的背我靠,所以我在想说,人民也需要依靠,那人民要靠在哪里,其实靠政府。那如果我们政治人物在恶斗,政治人物都关心的只是政治,其实人民是没有依靠的。

他也表示,在修养期间思考了台湾的安全和整体的未来,有关看法他将在民进党全力改组确定后,对外说明,对于台风罗莎在台湾所造成的灾害,他表示关切,并说这让他体会到视民如伤。谢长廷选择以录像单向传达信息并非首例。此前他也曾举行过网上记者会,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