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教育长官防灾会打盹 “泛蓝立委”送提神饮料讽刺
2007年10月10日 08:48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林佳慧:现在转到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他上任以来一言一行就倍受争议,日前他在一场防灾会议当中被台湾媒体拍到他在打瞌睡,而9号在“立法院”院会上又被拍到闭目养神,下了台媒体追问,随后还一度推倒记者,一言一行再度引发各界高度关注。

解说:“罗莎”台风日前袭台,台湾“教育部部长”杜正胜,却在一场防灾会议上睡着了,这一幕在台湾政坛引发轩然大波。

杜正胜:动作这样是在睡觉吗?你看动作这样是在睡觉吗?这样有在睡觉吗?

记者:我大概不会有这种动作。

杜正胜:我们“内阁”是睡觉内阁吗?在公开的场合。

张俊雄:很不适宜,不适合的部分态度。

解说:张俊雄在台上说不恰当,但杜正胜在台下却闭目养神,头还轻轻点了一下,没多久杜正胜睁开眼睛喝茶提神,接着又再度闭上眼,一举一动媒体镜头全都捕捉。

纪国栋:我是有心人啊,准备了提神的要送给“院长”跟“部长”,你累了嘛。

解说:“泛蓝立委”可以送上提神饮料讽刺,媒体则频频追问杜正胜的身体状况。

记者:这是休息吗?是闭幕养神吗?部长今天是闭幕养神,还是?

解说:杜正胜脸色铁青,不发一语,但随护护主心切,一度和媒体记者发生推挤冲突。
 
  从04年接下教育部长一直至今,杜正胜争议不断,不但具有强烈的台湾主体意识,还曾说故事《三只小猪》是成语,引发台湾各界哗然,也让他成为台湾历来最具话题性的教育
部长。

主持人:好,谢谢佳慧来自台北的报道。

更多热播:

台湾双十节在即 展示新型武器装备到底给谁看?

马英九: 谢长廷应积一些口德 讽刺他像拉登

中方表示 中国不应被排除在朝鲜半岛和平机制外

赌王何鸿生高价购国宝 圆明园马首铜像在澳展出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