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放风照曝光 蓝营“立委”质疑扁享特权
2009年01月10日 14:4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放风照]

赵少康:另外就是他放风跟人家不一样,据说是怕被打,怕有些监狱犯人如果在一起跑,火大踢你一脚、吐你一口口水,我觉得这个是可能发生的,所以让他单独放风。

最近被拍到那个照片,因为那个台北看守所原来盖的时候是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在土城。可是慢慢那个地方发展起来的,慢慢高楼起来了,那些高楼很多地方其实可以看到的,所以他被人家看到他穿一个蓝白拖鞋在那边跑。

当然民进党就说,会不会有人暗杀他等等,我觉得现在谁暗杀他?我想不出来,包括那两颗子弹我认为都是自导自演的,谁没事去杀他呢?

赵少康:雷倩,他其实放风已经有三个警察在那边看着他,对不对?说还要再加强安全的管制等等,现在那个看守所给他忙死了,主管都为了伺候他一个人,搞的这个无暇他顾。他那个相片那个夹克,好像是吴淑珍shopping来的,看守所一般要穿制服嘛。

雷倩:对,他不是穿里边的衣服,同时他以前禁见的时候可以单独放风,因为你怕他在外面放风的时候跟别人讲话,他现在没有禁见嘛,所以他的确是一种特权。不过我觉得,从赵建铭进土城看守所,你就知道这附近是高楼林立,如果照相可以照到你,当然枪可以枪杀到你。

绿忧刺杀危机 放风穿防弹衣?

雷倩:所以今天我觉得,绿营出来讲这些话,可能也有点道理,因为陈水扁是绿营最沉重的包袱,陈水扁如果出了什么事情的话,绝对不是蓝营干的,因为大家希望看到他受到审判。受到审判要认罪,然后受到司法的制裁,所以蓝营想要去枪杀他一定是如果有的话,是有人在中间可以得利的话,那绝对不是蓝营。

赵少康:就跟2004年两粒子弹,明明民调他要输了,那个时候讨厌他的人马上就看明天选举就知道。

雷倩:一定赢了嘛。

赵少康:干嘛让你赢呢?这就很奇怪,动机啊,对不对?我们常常一个事情我们看他动机是什么。

雷倩:谁可以得利,在中间有什么动机,蓝营绝对没有任何动机。

赵少康:像在国外,如果有钱的男的或女的被杀,第一个怀疑就是配偶。

雷倩:对,因为保险一定是在他身上。

赵少康:一定是先查配偶,受益人是谁嘛,其他深,路上一个乞丐跟你无关,他干嘛给把你杀了?

另外,陈水扁说要出书了,名字叫做《台湾的十字架》,他以为他是耶稣,替台湾背十字架,可是台湾人现在或者民进党为他背十字架,他替谁背十字架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之前他儿子去送了一本书,叫做《穷到只剩下钱》,大家认为是在讽刺他;昨天民进党绿色电台的主持人,送他一本叫做李宗吾的《厚黑学》,他当然讲法是说,国民党是厚黑的,说你陈水扁关起来你就要了解国民党如何厚黑,然后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李宗吾讲的《厚黑学》,他开始是要说脸皮要厚,心要黑,心狠手辣;到第三层最高境界,是厚于无形,黑于无色。黑看不起来黑,厚看不起来是厚,止于化境,但陈水扁我认为他已经够厚够黑了。

雷倩:对。

赵少康:把责任都推给他的部属,对不对?污了钱说这是海外建国基金,什么都统统推的一干二净,什么都不承认,他还看《厚黑学》。民进党这些人送他这些书,什么《穷到只剩下钱》、《厚黑学》我觉得到底是在骂他,还是干吗?我不知道,我觉得太好笑了。

雷倩:我觉得当大家明知道会有媒体的焦点跟关注而去做的事情,这就是个媒体事件,媒体事件本身是做给媒体看,做给大家看的。所以我们从这个角度检查的话,第一,陈水扁的确他将会变成台湾的十字架,不是他在背台湾的十字架。

赵少康:台湾都为他丢脸了嘛。

雷倩:他是台湾的十字架,台湾背在他的身上,他是台湾屈辱的象征。因为十字架并不只是耶稣基督救赎的象征,他原本是罪犯屈辱的象征,所以陈水扁绝对是台湾的十字架。

而且陈水扁的行为包括,今天居然赖到说马永成叫他要来承担责任,他是《厚黑学》的大始祖,而且他的儿子又说,咱们家“穷到只剩下钱”,所以他们送的这些三个耸动的标题,其实事后看来都是还蛮贴切的。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