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的年夜饭菜单
2009年01月10日 14:2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年夜饭]

赵少康:我觉得比较好笑的,就是《联合报》登了陈水扁的年菜。

雷倩:对。

赵少康:你知道你过年要吃什么吗?我还没想到过年要吃什么,对不对?还有两个礼拜嘛,对不对?

雷倩:对。

赵少康:他们已经公布年菜了,这个年菜公布以后,我知道很多人打电话到看守所,说他们也要进去坐牢。

雷倩:对,因为现在市面不太好,很多失业的,有的时候在街头流浪的,大家一起去坐牢好了,还不错。

赵少康:有人为了一个便当走一两个小时去领一个便当,对不对?排队你看尤其有些是救济的,在寒风冷冽中排队等那个饭。他的菜不错,除夕早餐叫桂圆八宝甜粥、豆枣,比我早上吃的好,我平常早上都是吃一个煮蛋;那午餐,香酥鸡排、凤梨蜜汁排骨、蒜香腊肉、麻油姜母鸭、椪柑;年夜饭晚餐是八仙佛跳墙鱼翅。

雷倩:我就是看到那个时候觉得昏倒了。

赵少康:你想吃。

雷倩:八仙佛跳墙。

赵少康:八仙过海,干吗?逃狱啊?八仙佛跳墙鱼翅、滑蛋牛柳、芦笋烩双菇、围炉火锅料理。大年初一,早餐什锦排骨粥、肉松,真的比我们吃的好。午餐,香辣三杯鸡、日式罩烧豆腐、三星报喜、冰糖莲子银耳甜糖、莲雾;晚餐福牛好运到,牛年嘛。

雷倩:对。

赵少康:开阳白菜、川味沙茶羊肉、养生鸡汤;初二的早餐是港式广东粥跟皮蛋;午餐是蜜汁猪排、黄金虾仁火腿蛋、葱油淋鸡、发财鱼翅羹、苹果,又有鱼翅。晚餐:富贵羊肉炉,还不够富贵啊?一品金元宝,你知道他多少金银珠宝,还一品金元宝,芹香千层、长年菜鸡汤。这个比一般老百姓好多了,名称是这样,内容是不是真的做这么好不知道,光听名称就蛮诱人的。

雷倩:我觉得光这个名称就让人很愤怒的,别人吃这个名称是还好,因为有的时候,在过年的时候人道。

赵少康:喜气。

雷倩:可是陈水扁在目前已知的犯刑已经二、三十亿了,特侦组告诉我们说,二次金改总共是五十亿,他已经A了这么多的钱,一会儿让他“发财”、一会儿“好运”。

赵少康:还“福牛”啊。

雷倩:还“福牛”啊。

赵少康:还鱼翅啊。

雷倩:我看到说我觉得简直要昏倒了。因为他家人会送更多的年菜。

赵少康:家人每天送,比那个更好的是名实相符,这个可能有一点名实不符。

雷倩:对,那他这边是鱼翅羹。

赵少康:鱼翅也许里面几根,对不对?他那个真的是排翅送进去。

雷倩:他去送那个金沟排翅这样子。

赵少康:或者是其他好吃的,比如说喜欢吃什么法国鱼干、烤羊腿什么,当然他家人现在每天都可以送,因为他现在可以接见,对不对?可以送菜。所以我想他在里面跟一般人还是有很大的差别,还是有特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