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嫖妓曝光 政商界人人自危
2008年03月14日 13:3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纽约州长] [嫖妓]

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卷入的嫖妓案件进一步调查的过程当中,这个风波也蔓延到了大洋对岸。事实上说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调查,除了斯皮策之外,更多的达官贵人,他们的资料被披露。这里面还包括了英国首富西敏公爵格罗夫纳,除此之外,还有包括纽约州的一名大法官以及纽约的前司法高官等等,都有卷入案子。所以说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调查,更多的达官贵人,政商名流界的人士他们的身份也会逐步地曝光,更多的号码客人的身份也会逐步地曝光。这也让这一起嫖客风波案显得人没完没了,有很多的纽约的政商界人士现在都是人人自危。

今天有一个消息说的是这一起纽约州州长斯皮策曝光的丑闻案的女主角,也就是这名妓女她的身份也曝光了,她原来是来自新泽西州的22岁的女孩,她叫做杜普里。事实上她们家家庭条件一直都不太好,家庭破碎,她从17岁就开始自己出来闯荡人生。最终目标,她希望当一名歌手。而事件曝光之后,她在社交网上的这个网志也是被大量地挤爆,上面贴了很多她自己非常性感的照片。而且她说,她当年加入这个皇帝俱乐部的时候,她每小时的收费是一千美金左右,但事件曝光之后她说,也不希望大家把她看作一个怪兽,她自己现在也面临相当大的压力。而且她在自己的财经方面出现一定的危机,据说她现在连房租每个月一千美金的房租交得都有一点困难了。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西班牙破获大型华人盗版集团>>>

英调查:口头表扬员工与加薪效果相当>>>

受美汇影响 美期油价连续第六天收高>>>

苏丹总统:国际媒体捏造达尔富尔危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