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拜访迟到 布什白宫前跳踢踏舞解窘
2008年03月07日 13:2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布什] [麦凯恩]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陈晓楠:最新的一个消息,是说在这个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早前他们因为没有经过民主党全国大会的批准就擅自把初选的日期给提前了,结果受到这个全国大会的惩罚,就这两个州初选的结果就无效了。那么现在这两州的党领导都在建议,赶快通过重选,6月份的重选来把这些名额给恢复。那么如果是重选的话呢,应该对希拉里还是比较有利的。因为在这两个州,本身都是希拉里获胜的。那么这两个州的选举人票,也是蛮多的。希拉里对在这两个州重新获胜,就是如果再选的话还能获胜是非常有信心的。如果这样的话,她和奥巴马就能比较接近,甚至有可能会超前奥巴马。

另外一个还有很有意思,共和党现在已经是尘埃落定了,这个初选的人选也就是麦凯恩。那么昨天呢这个布什就特别召见了麦凯恩,表示对麦凯恩的支持。其实这两个人在这个八年前,曾经在共和党的初选的时候已经交过手了。现在呢可以说是时过境迁,本来他们两个在布什执政期间麦凯恩也多次对布什还是有一些批评的,但现在两个人还是要表现得比较坚定,比较亲密。

但是呢在布什在这个走出白宫,在门口迎接麦凯恩的时候呢,他没有想到麦凯恩迟到了。布什在门口等了他挺长时间,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和记者在说话,但是又不能说很重要的。那么记者问了他很多问题,他都说一会有充裕的时间的时候,再给你讲。记者说,现在不是时间就很充裕吗?结果布什实在没办法的话,他突然说我给你们跳一段踢踏舞吧。还真的就跳了一段,跳完之后麦凯恩还没来,大家就陷入非常尴尬的沉默。然后布什就说,这样吧,我们当什么都没有发生,一会我们再重新来过一遍。然后他就回去了。过一会麦凯恩来了之后,果然布什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来迎接他。所以说这个政客真的是,还是很有表演天分的。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抗暴>>>

希拉里上搞笑节目不忘拉选票>>>

You Tube在线直播 挑战传统电视媒体>>>

哥伦比亚与邻国关系持续紧张 布什誓言支持哥国>>>

奥运机票现已紧张 大型客机调飞北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