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机票现已紧张 大型客机调飞北京
2008年02月29日 14:4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陈晓楠:美国总统布什周四在记者会表示说,他期待到北京参加奥运会,也会和中国继续就人权的问题来交换意见,布什之前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的时候,表示他反对把奥运政治化,不赞成将一个体育盛事变成是批评中国的一个场合。

美国总统布什:我之前已说得很清楚,奥运会是一项体育盛事。所以我要去看,我期待着去看运动员们竞技,不过到中国看奥运之外,我和胡锦涛主席会面时,也会向他表达对一些问题的关切,每次我们见面时都会就各种问题进行交流。

解说:布什之前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曾表示,他反对将奥运政治化,不赞成将一个体育盛事变成批评中国的场合。美国国务卿赖斯本周访问中国时,还和中国就恢复人权对话达成了共识。布什周四强调,美中高层并不回避讨论人权议题。另外美国国会众议院周三就人权问题举行了听证,国会议员呼吁中国遵守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维护人权、环保和新闻自由。

陈晓楠:另外奥运是在8月份举行,那么很多人都已经做出了自己的一个计划,安排出了计划,想要到时候飞到北京,现在期日机票已经非常紧张了,很多人都已经预定了他们航班的座位了。那么现在来看呢,很多大型航空公司,他们就专门的抽调大型的客机,是直飞北京和上海,因为可能这样的客人还是非常多的。另外从香港来看,也有很多的客人可能会经香港到大陆去。同时在6月份的时候,还有欧洲杯的比赛,所以现在看起来,已经可以提醒大家了,如果是从香港这个地方出发的话,飞欧洲这样的往返机票,现在已经非常紧张,几乎已经是预定满了,就是5月份和6月份夏天的时候。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