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力挺麦凯恩竞选总统
2008年03月06日 14:2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国大选] [布什]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陈晓楠:欢迎各位乘搭《凤凰早班车》。美国共和党的参选人麦凯恩已经笃定能够赢得总统选举与共和党的提名,在这之后在星期三他前往白宫和总统布什共进午餐,接着一同会见记者,那布什正式的表态,支持麦凯恩竞选总统了。

美国总统布什:麦凯恩表现了无比的勇气,力量、个性和经验,才可以在现时站在这儿,这些正是总统所需要的,一个能够处理困难决定,不会面对危险而退缩的人。

解说:布什表示,他和麦凯恩都认为作为美国总统,首要的任务是确保国家的安全,他表示会协助麦凯恩来筹募竞选经费和拉票,也表示会动员共和党上下全力来协助麦凯恩赢取大选。麦凯恩则表示他感谢得到布什的支持,希望布什能够抽空协助他来进行竞选。有分析认为,布什的表态将会有助于麦凯恩来争取党内保守派的支持。

陈晓楠:那么这个麦凯恩何许人也呢?其实在半年以前他加入这个共和党的初选的时候,大家还认为他应该是最早被踢出局的,是个大冷门吧!所以每想到这一次他咸鱼翻身,在八年前他曾经参加过共和党的选举,但是在初选当中就落败了,这一次应该是老将来了一个咸鱼翻身了。那么麦凯恩他其实是以他有一点儿民粹式的直言的风格,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刚才布什表示是支持他,但其实麦凯恩经常在共和党内他也是经常批评布什,以前还有一些嫌弃,他也被称作是共和党“精英舰致”里面的局外人,比如他也曾经对自己党内的一些人士的丑闻也穷追不舍,是非常坦率非常直言的一个人。内政方面他比较温和,外交方面是比较鹰派的。那现在对麦凯恩来讲,之前人们太关注民主党的这些侯选的情况,似乎好像奥巴马和希拉里争的是最终的大选,到底谁赢得美国总统的位置,而不是初选一样,但是现在情况有一些改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民主党的恶斗太厉害了。麦凯恩其实在民意上已经有一些领先了,上周的民调显示61%的人对麦凯恩感觉是正面的,如果现在大选的话,麦凯恩会以46%对40%打败希拉里,会以44%对42%打败奥巴马,得以入主白宫。因为麦凯恩他其实得到不少温和的和独立派人士的喜欢,所以现在其实也拉到了不少的选票,不过他因为是老将,所以有人说他应该找一个比较年轻的副手,当然也有人说,找一个经验丰富的也不错,所以在他的副手的搭档里,有人提议鲍威尔,因为鲍威尔是前国务卿,德高望重。

还有很有意思的是,现在民主党选举真的是越看越激烈,而且这一场恶斗可能还真的会持续下去,因为希拉里在新的这几个州的初选上面,可以说是打了一个翻身仗,露出几个月以来她最灿烂的笑容,扬眉吐气了。但是这样的话可能就会使这种残斗继续下去,那么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就是有一个自由派的人士,他最近就发现,他在博客上揭发出来,他说在希拉里阵营的这些竞选的广告当中,希拉里和奥巴马他们两个辩论的时候,奥巴马的肤色明显比他平常的肤色要更黑,所以他们说这是希拉里阵营在抹黑奥巴马,可能把他通过一些试像的手段把他的肤色变得更黑了,那么希拉里阵营现在就撇清关系,说这可能是你的视觉错觉或者你们家电视出问题了,不是她们干的。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抗暴>>>

希拉里上搞笑节目不忘拉选票>>>

You Tube在线直播 挑战传统电视媒体>>>

哥伦比亚与邻国关系持续紧张 布什誓言支持哥国>>>

奥运机票现已紧张 大型客机调飞北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