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双十操演带枪不配弹 扁安全措施做到家
2007年10月09日 14:24凤凰卫视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林佳昕:台湾马上要举行双十的操演,那么这个双十的这个军演当中,《中国时报》还报道说,这个军方高层透露说,安全单位担心,双十表演会出意外,所以要求军方在表演部队只能够带枪,不能够配弹。那么对此相关高层表示说,有关于带枪不带弹的要求呢,是特勤的SP标准程序,那么只要求宪兵部队来配合,其他的状况都是由军方自行决定。

那么由于这次兵力展示的势头演习,因此军方会依惯例,在各种武器中配备基本的战备吸弹量的弹药,但是像是参演的两栖蛙人和特战部队的兵力呢,因为展示过程将会通过观礼台,那么陈水扁就站在上面,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所以全数不配发弹药。另外据了解呢,军方内部对于参与这次操演的观士兵之前也都进行过身份的清查和忠诚察核,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会挑选来参与这次的国庆兵力展示。

相关阅读:

台双十操演 将现“敏感”武器

台教育长官防灾会打盹被批 辩称眼闭耳没闭

扁恩师翁岳生“泣血”指责台政治践踏司法

谢长廷博客传心声 “疗伤”观政局(视频)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