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恩师翁岳生“泣血”指责台政治践踏司法
2007年10月02日 14:20  【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林佳昕:刘芳早安各位观众大家到。来看看今天刚刚出炉的早报,那么联合报报导说,政治践踏司法,翁岳生椎心泣血,这是台湾的司法院院长翁岳生今日退休,那么他昨天正式卸任,在新旧院长的交界典礼致词的时候,他临别开炮,直指近年来的有些人为达政治目的,常常不择手段,践踏司法,让他椎心泣血,痛苦万分,他呼吁各届领袖和政府官员以及民意代表都应该要尊重司法,留给法官尊敬审判的空间。

那么翁岳生虽然没有明指他讲的是哪一个政治人物,不过许多司法界任务都认为陈水扁是首当其冲,那么其实翁岳生他是陈水扁在台大法律系念书时候的老师,两个人关系本来非常密切,那么陈水扁儿子陈志中结婚的时候呢,还请翁岳生来当然主婚人,那么国务机要费案的出现,才让两个人关系有了变化,那么如今翁岳生退休前的讲话,让他觉得他是倍受压力,所以心灰意冷了。

相关阅读:

民进党让台商伤心 不愿在台湾“等死”

谢忧愤成疾 造势活动喊停

全代会天王交战 谢长廷持续失踪

内幕分析 民进党“08年大选”选战形势

李敖组中国智慧党成立 入党要先反“台独”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