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全代会天王交战 谢长廷持续失踪
2007年10月02日 09:48凤凰卫视  【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卢琛:马英九今天有番表态,他说两岸经贸何必要等到08年选举完才做,早该开始了,同样享有突破的谢长廷现在却只剩下脱身法术,目前民进党内的暗流涌动,谢长廷只好避避风口,避开全代会的血流成河,避开挺游锡昆的党代表炮轰,谢长廷以生病为理由,拒绝出席全代会,更谈不上为大选造势的活动,新的遍谢对峙,谢长廷如何能夺回选战的主导权,或者还继续在复杂的局势下委曲求全?

卢琛:民进党全代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过程当中各路人马的内斗,却让民进党元气大伤,吕秀莲直言,这一切都是08大选党内初选的后遗症,而大家都要检讨,至于以生病为理由,缺席权代会的谢长廷依旧是不露面,持续上演他的失踪记。

民党全代会落幕,但党主席陈水扁以及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全都缺席,再加上所谓的正常国家决议文争议,让民进党内部统和出现裂痕。

吕秀莲:这是一次比较意外的全代会,有待检讨的地方蛮多的,民进党是面临相当厉害的挑战,我想这一切大概都是初选的后遗症。

天王间的恩怨纠葛使得民进党内气氛诡谲,声称忧愤成疾的谢长廷一号持续上演失踪记,媒体到谢长廷门口家站岗,却依旧见不到谢长廷踪影,有的人说谢长廷在办公室开会,有人说谢长廷在台北近郊养病,究竟谢长廷人带哪里?

记者:我们非常关心谢长廷的病情。

陈水扁:谢谢,我们早上才进行了对话,他很好,谢谢。

谢长廷副手苏贞昌:决议文这一个反反复复的争议,让他确实当忧心,恨铁不成钢,早上我们还通了电话,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沉淀,并且希望能够面对问题,这个争议就这样过去。

根据幕僚透露,谢长廷仍在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这星期一点会公开楼面外界认为谢长廷的动作等于对外宣誓,他才是08年选战的男主角,但据各巨头的角力却也粉碎了民进党在08年大选党内初选后所刻意营造的团结气势,凤凰卫视颜嘉路台北报道。

相关阅读:

李敖组中国智慧党成立 入党要先反“台独”

谢阵营竞选标志是彩虹 “四天王”被传心结丛生

蓝绿阵营无所不争 陈水扁提名法官一半被否

民进党党庆一片混乱 谢苏游统统缺席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