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忧愤成疾 造势活动喊停
2007年10月01日 15:16凤凰卫视  【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林佳昕:刘芳早安,各位观众大家早,首先我们来看今天刚刚出炉早报,这个联合报报道说,决议文争议谢忧愤成疾,造势喊卡,这是昨天民进党举行了全台的党代表大会,那么在两派人马的激变之下,通过了正常国家决议文的共识版本,也就是扁谢系大获全胜,但是谢长廷的竞选总干事叶菊兰她下午突然的高分贝表示说谢长廷对于党内争议的忧愤成疾,因为腹痛如绞,所以取消了出席造势活动,使得这场原本为2008大选所设计的造势活动,被硬生生地喊停,那么全大会通过决议文之后呢,就草草结束,谢长廷临时缺席之外呢,原定要为参选人授旗的陈水扁也取消行程,那么全代会创下了没有领导人,没有党主席,没有大选参选人出席的尴尬首例,一般认为呢,这个从政性格一新柔软的谢长廷这一次大动作的拒绝出席全代会,是震惊了民进党内代表,谢长廷表明他不愿意再在复杂局势下委曲求全。

凤凰早班车:

英国新法令 发短信都会被监察

美为08大选头疼

马尔代夫发生爆炸案 12人受伤

日本希望自行研制隐性战机并借此对美施压

台湾台北县今起升格为“准直辖市”(视频)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