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50年来500年内 我是白话文前三名
2009年08月07日 14: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李敖竞选关键词:勃起 挺进 伟哥

李敖:在公元2000年,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的好朋友,当时是新党主席的李庆华,约我参加2000年的所谓“总统”选举,我同意了。同时我在香港发表了一篇文章,声明在先,我李敖选的不是什么为中华民国“总统”,我选的是中国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声明在先。

所以我完全是一个游戏人间的态度参加了所谓“总统”的选举。并且自始至终,我都不是新党的党员,我一辈子没有做过任何党的党员,我是典型的独来独往。这就是当时的画面。我走在这里,穿个大衣,旁边是冯沪祥,我的“副总统”候选人,新党主席李庆华,这边是许厉农上将。

我当时写了一本书,叫做《洗你的脑,掐他脖子》。洗你的脑,掐他脖子,掐他是谁呢?他是指其他的“总统”候选人。你的脑是谁呢?你就是选民。当时我的理由是说我这次参选是思想运动,也是特技表演,这就是当时我干的事情。

宋楚瑜不是我的敌人,他跟我一样,那一次都是战没在沙场的将军。我们给大家看看,当年所谓的第十任“总统、副总统”选举的时候,当时的这张海报。宋楚瑜、张昭雄一组,连战、萧万长一组,我、冯沪祥一组,许信良、朱惠良一组,陈水扁、吕秀莲一组。

当时这个学历跟政见里面,每个人都是一大堆,看到没有一大堆,每个人都是一大堆。只有李敖两行字,好玩吧,简明扼要看看我的学历和政见。“国立”台湾大学历史系毕业,其实我念过研究所,我都不算了,把它消灭了,历史系毕业。

我的政见看好喔,勃起台湾、挺进大陆、威而钢世界。用大陆的说法就是伟哥世界,勃起台湾、挺进大陆,伟哥世界。

我的政见多么的简明有利,为什么呢?我的中文比他们全好,我知道如何表达我自己。后来我又开始玩什么,玩伪“国会”的所谓“国会”议员,就是“立法”委员,玩了三年,我特别写了一本书,叫做《李敖艺坛哀思录》。什么叫哀思录啊,别人都死掉了,我活着才是哀思录。

我的这本书里面,表示我的一些趣味的活动,最早的开始就是当“立法”委员宣誓的时候,按照规定你不宣誓,就不能够当选“立法”委员,宣誓对谁宣誓呢,对孙中山宣誓。我李敖怎么会对孙中山宣誓呢,我写了批评孙中山的书,并且揭发了孙中山当时冒充出生在美国,而被美国人发现他伪证,把他关在牢里的这些事实,我都公布了。

他是一个伪证犯罪的人,我怎么会对一个伪证者宣誓,所以在现场,在立法院里面,我拿了赖岳忠,我的好朋友赖岳忠摄影师,摄影家。他做了一章李敖的照片,这个架子。我对我自己宣誓,后面是孙中山,就是在我跟孙中山的照片中间,放着一张李敖的照片,我对我自己宣誓。

本来我可以不用我的照片,用个镜子也可以。那我对我自己镜子宣誓也可以,可是做了镜子以后呢,那别人偷偷看我的话呢?别人也沾上光了,那怎么可以呢。所以呢,我就决定用了一张照片。我的一切都是玩笑性的,当年青年党的领袖左舜生,他到台湾跟我讲了一句话。他说政治者俗人之事,君子不得已而为之,小人寅缘以为利,他说的很好。

政治者俗人之事,君子不得已而为之,小人寅缘以为利。不得已玩玩政治,事实上不是我的本色,结果呢,我在立法院里面,君子不得已而放瓦斯,小人寅缘以为利。

为什么我要放瓦斯,因为他们剥夺了我一个人表达意见的机会,要通过美国卖武器给台湾,所以啊,我就用瓦斯来喷你们,使你们根本开会也开不成,这是我当时的算是一个恶作剧,也是一个有名的动作,在画面里面可以看到,我喷瓦斯的现象。

我喷瓦斯,自己戴了一个防毒面具,可是当时我的设计有一点错误。为什么呢?我戴了防毒面具就不能讲话,可是我要喷瓦斯的话呢,我自己不戴防毒面具,我就会自己也闻到瓦斯,所以呢,这两个有点冲突。所以看到我又要打开,又要合起来。又要打开,又要合起来。当时立法院规定,如果里面有什么不妥的情况,会议的主席可以叫外面的警察进来维持秩序。

可是我一喷瓦斯的时候,就先喷到会议的主席,民进党的蔡启芳,蔡启芳在画面里面,我们可以看到,他像被呛的,主席被呛的不能够,没有能力去叫警察了,所以警察进不来,我就喷了瓦斯,然后扬长而去,这就是我在立法院里面,玩世不恭的一个现象。

为什么要玩世不恭?因为你们是,你们算什么国会嘛,你们是伪国会,这就是列宁所说的,我为什么要参加立法委员选举,列宁说无产阶级,所以要参加资产阶级的议会,就是要颠覆它。我参加了我所反对的这个伪国会,就是要颠覆你,醜化你,把你弄的天翻地覆。所以当时我在立法院,反对美国,向美国买武器,反对军购,我跟大家说,买武器是没有效的,买来以后没有用。

对我们只是一个奶嘴,当时国防部长李杰被我臭得要死,后来他下台的时候,我召开记者会,公开做了一个大奶嘴送他,好大好大的奶嘴送他。什么是奶嘴?就是吃它没有营养,可是你觉得你在得到一种安慰,慰安剂,慰安的一个器材,小男孩子在吃,小女孩在吃,事实上对事实没有好处,只是一个奶嘴作用,这就是我的恶作剧。

为什么要恶作剧,再讲一遍,无产阶级加入资产阶级的议会,就是要颠覆它,我颠覆的方法,就是不断的开玩笑,从喷瓦斯到拿出奶嘴,都是对他们的一个丑化。

《凤凰大视野》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0:02-20:35

重播:每周六至周日09:00-09:3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