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50年来500年内 我是白话文前三名
2009年08月07日 14: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李敖揭发台湾监狱黑幕 引发犯人群体越狱

后来复出以后,国民党开始封杀我,认为我又在兴风作浪,就利用文星书店的老板,萧先生的诬告,萧孟能的诬告,利用胡茵梦的伪证,重新把我关起来。我又关在军法以外的监狱,就是司法的监狱,现在在画面里面你们可以看到,我又走回到台北看守所,就是台北监狱的分监。

我住在里面,孝一舍的三十二房,就是这间房子里面,大家看到这是床,这是马桶,马桶没有盖子。水槽里面没有水,水缸里面分到一点水,大便的时候尤其冬天,你坐上去以后呢,屁股好像被一个冰的圈套住一样。我的现在是三十二房,我的隔壁就是三十房,再隔壁就是二十八房,就是现在陈水扁住的,陈水扁住的房间。

我在里面关了半年,出来的时候看守所所长跑来跟我握手,记者们来访问我,我出来的时候,后面还有一个警察的背影,我还是跟这看守所的所长还在握手。四个小时以后,我就公布了一篇三万多字的文章,《天下没有白坐的黑牢》,把监狱的黑暗全部都掀出来了,立刻引发了台北监狱的越狱事件,新竹监狱的暴动事件。

当时的法务部监所司司长王济中公开说,这都是李敖闯的祸,可见我多么有威力,我真的展开了报复,你们国民党太可恶了,关了我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用假的罪名来陷害我,我开始报复他们。他从来没有想到,看守所所长后来说李敖太阴险了,怎么跟他握手以后四个小时,他就发表了文章,文章哪来的?我偷运出去的,我有什么办法偷运,那是我的本领。总而言之,你们有天罗地网来保护我,来整我,可是我能够冲决网罗,来冲破你们的天罗和地网。

我正式和国民党开战,宣战,因为他们太可恶了。那个时候我开始写文章,同时我也开始办杂志,我自己办了杂志,还出钱给郑南榕办杂志。郑南榕办的杂志,就争取百分之百的言论自由,争取百分之百的言论自由。大家看总监李敖,我们看大特写,总监李敖,社长陈水扁,总经理郑南榕,出钱的人就是李敖。大家才知道,我正式跟国民党宣战,原因就是说,你们逼我逼得够了,逼得我十四年以后,还用冤狱来一再整我,我跟你们宣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