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龙头股回归 中石油全民共享?
2007年11月01日 09:49凤凰卫视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本期《财经正前方》在凤凰卫视中文台11月4日(周日)播出

首播:(周日)17:00-17:30

重播:(周一)02:00-02:30,15:00-15:30

继中国神华、建设银行等6家H股公司在今年回归A股后,中国股市将在11月5日迎来最大的龙头股回归:中国石油。

中石油的香港上市始于2000年。“巴菲特效应”让初上市时举步艰难的中石油股价转了运。但与此同时,责备的声音也渐渐响起。“为什么优质的国企股票却只能让外国投资者独自占有?”

如今时过境迁,股神巴菲特然离场,3.3万亿元资金狂捧中石油回归创造了历史。泛滥的打新股资金使短期拆借利率飙升。

是疯狂炒作,还是王者归来?

亚洲最赚钱公司巨额盈利能否如中石油总经理蒋洁敏所说,全民共享?

整个市场都在期待的下一个收益率更高的投资目标又是谁?

请收看本周《财经正前方》,摩根大通首席中国经济师龚方雄与招商证券石化分析师裘孝锋,和您一起“分享中石油”。

相关阅读:

解读十七大经济“潜台词”

弈港股 该恐惧还是该贪婪

话华尔街投资大师 罗杰斯预言股市风云

全球第一大玩具商道歉 中国加工贸易尴尬求生

国企H股疯涨 港股直通车暂缓进行

《财经正前方》博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