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预告] 国企H股疯涨 港股直通车暂缓进行
2007年09月21日 14:47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本期《财经正前方》在凤凰卫视中文台9月23日播出

首播:(周日)17:00-17:30

重播:(周一)02:00-02:30,15:00-15:30

在上周的节目中,我们谈到了内地资本市场最新的开放措施,港股直通车。有业内人士分析说,未来可能去香港投资股市的内地资金,可能会达到上千亿美金。现在事情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在消息公布后的一个多星期内,港股大幅上涨,H股更是8天就涨了40%。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时候并没有一笔内地资金通过直通车进入香港。

白韧:"理论上说市场确实是冲着直通车这个事来的"

郭飞舟:"海外对冲基金是一个全球视野,不大会在第一时间拿到这么一个信息,并作出最准确恰当的判断。其实这个上涨是非常信息的,我刚才讲到国企涨的是最厉害的,其次是红筹,然后才是恒生。这个选择都是很有讲究的,谁会对这个信息把握的非常准确?"

很多人担心一旦直通车开通,内地股民高位买入港股,会面临被套的风险。就在此时,内地监管部门也宣布,因为风险控制等原因,港股直通车暂缓进行。直通车缓行背后,新的风险是什么,本周《财经正前方》邀请到了香港中银国际研究所的副总裁白韧,以及内地联合证券的研究人士郭飞舟。一起来听听,他们是如何看待港股直通车缓行背后的谜局。

相关阅读

财经正前方:港股掀起内地热 摩根、高盛股坛大佬论风险

财经正前方:港交所市值已超17万亿 港股老大论十年股情

财经正前方:前车之鉴 贸易保护导致美国股市缩水89%

财经正前方:“房价凶猛”背后的真相

财经正前方:“房价凶猛”还有治吗?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