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生代主播拍摄宣传片 互相打趣乐融融
2009年08月03日 17: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凤凰有一批新生代主播们,他们各自非常鲜明的个性,像尉迟琳嘉他台上台下都有很有娱乐性,任韧年纪很轻但又很稳重的大将之风,王若麟有柔向性的外表,但是私底下个性是十分豪迈,杨舒就是一位气质美少女,再加上幼婷我,我们五位被称为“X时代的新生代主播”在凤凰拍了一部宣传影片,这也是幼婷第一支在凤凰的宣传片。

解说:他们是凤凰的XGeneration,是凤凰的生力军,日前尉迟琳嘉、竹幼婷、杨舒、王若麟、还有任韧一起拍摄了一个以“我们就是TV”为主题的概念宣传片,五个凤凰的80后,凑在一起现场当然是炸开了锅。

竹幼婷:太空站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拍宣传片,主题是“XGeneration”看到我们大家的穿着就知道,而且我们是凤凰年轻的生力军一群,你说是吧。

杨舒:我好像美少女战士一样。

王若麟:我们三个生力军,这是老年组。

杨舒:我觉得他(尉迟琳嘉)是X,因为代表未知。我觉得他是不按牌出牌的人,他说话你根本就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尉迟琳嘉:我是“按牌出理”的人。

王若麟:我觉得他身上都是那种X元素。

尉迟琳嘉:我从小考试得的都是X。

竹幼婷:王若麟我觉得直接是外观了。

王若麟:我长得很X吗?

竹幼婷:偶像代表飞轮海那一类的。

尉迟琳嘉:不是,你知道他为什么体现出X了吗?从染色体角度来说,XX染色体就是女孩子,Y染色体代表男性,他长得很秀气,不,他是男生,但长得很秀气,长得很X。

王若麟:没关系,没关系,这样我很有女人缘啊,对不对?所以我会有更多女fans,我需要更多的X,关怀,对,这都是我的姐妹。

竹幼婷:那杨舒呢?

杨舒:我不像XGeneration,因为我是那种蛮传统的,乖乖的,我是Y时代,洋时代的。

竹幼婷:你不像XGenerotion,你是在那种Y时代。

杨舒:对,我觉得我比较传统,就不是那种很特立独行,很前卫思想的那种感觉的女性。

竹幼婷:我正好相反,我的年纪停留在Y时代,但我思想停留在XGenrotiion,我不想长大,就怕变老了以后,我们都不会想让心理年纪跟着生理年纪长大,想还是装小孩,喜欢穿短。

尉迟琳嘉:我虽然长的显老一点,但咱们三个是一类的,他(王若麟)是老人家那个状态,咱们是属于“生与80,长相70,心理90,收入那是00”。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30 11:40-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