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我不是白雪公主 不相信一见钟情
2009年08月03日 17:03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太空站] [竹幼婷] [杨舒]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个电影(《哈利波特6》)我们刚开始看其实像小朋友看的东西,只是个童话书,当初作者也是这么写的,可是现在越拍到后面,我觉得小朋友进电影院如果自己进去会被吓哭的,越来越像鬼片。

杨舒:而且那个黑魔王越来越恐怖。

竹幼婷:对。好人会死掉,校长会死掉,在这一集有点邪不胜正,当然看到后面才会有一些更正面的意义带出来。像这种电影这样的处理方式,你自己怎么看,你觉得在你的成长的过程当中,你会喜欢白雪公主这种小时候就会幻想这种童话类的,还是你比较趋向越来越实际派的?

杨舒:我觉得我完全不是白雪公主的类型,就是那种天真幻想的,我觉得离我的世界太遥远,因为从小大陆的很多小孩都是在惩罚和咒骂声中长大的,有点夸张,我妈妈听到这个肯定会不开心。

竹幼婷:比较严格了。

杨舒:对很严格,你要学这个学那个,大家都会告诉你说,你不要再做梦了,你不好好学习以后考不上大学,你不好好工作,以后就没钱,都是很现实派的。这些什么青蛙王子、白雪公主,都不太适合我的生活。

竹幼婷:你不会借着书去幻想,去逃离现实。

杨舒:去憧憬。

竹幼婷:对,你会不会?

杨舒:不会,我觉得特别不现实,好像你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得到一个什么东西,而不是天上掉馅饼这种感觉。

竹幼婷:我觉得你是很西化的人,我遇上你的时候,我觉得你非常的美国样,非常西方,你的内心也是这样吗?还是你觉得你很tradition(传统)。

杨舒:但我觉得很多东西并不是别人给你的影响就可以改变你的性格,你的性格是你的家庭背景影响,还有你自己的教育程度,各种方面你的经历阅历的影响,影响你的性格。我觉得我本身还是很传统的一个人,但是慢慢地受西方东西的影响下,在慢慢地磨合,在影响你的性格。

竹幼婷:但是对于爱情这方面还是比较东方一点。

杨舒:对,很传统。

竹幼婷:只是说慢慢来,不可以一下子就太open(开放),太开放、太热情。

杨舒:而且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我觉得感情是这样慢慢磨合起来的,经营起来的。

竹幼婷:我们从哈利波特的电影聊到这里。

杨舒:聊得太远了。

竹幼婷:我是非常了解杨舒的个性,谢谢杨舒。

杨舒:谢谢幼婷。

竹幼婷:我们很简短、很开心的聊了一下哈利波特,谢谢收看到本周的精彩节目。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