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瑛琦主持贾樟柯新书讲座 忆“一面之缘”拉近距离
2009年08月03日 16: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太空站] [竹幼婷] [周瑛琦]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瑛琦:贾导你上台演讲之前有没有兴奋?

贾樟柯:得自己调整一下,紧张倒不会,一般我上午灵感比较不多。

解说:赶在书展最后一天到场主持贾樟柯《为心灵精致的写作》讲座的周瑛琦,虽然之前和导演并不相熟,但开场前准备时,她主动谈起曾经的“一面之缘”,这也一下子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周瑛琦:因为我记得,贾导讲话是比较直白的,我好想一次在一次颁奖典礼上看到,你一上台就针对当下的人、事、物,很有条例地去了讲一些东西。

所以我觉得,其实我们在一开始聊天的时候,也可以有这样的一个过程,这样就等于是把客套的话,跟观众培养一种感情连接线,就可以很快速地连接上,然后你就直接可以进入你想说的主题,这样可以节约时间让它更加轻松一点。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30 11:40-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