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墨为地震灾区筹集善款5000万港币用于学校重建
2008年05月29日 22: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曾子墨] [凤凰卫视] [抗震救灾]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曾子墨,生于北京,高三时以北京市模拟考试前三名的成绩保送到人民大学金融系,一年后出国留学,以托福660的高分被“常青藤盟校”之一的达特茅斯大学录取,并于1996年获学士学位。毕业后在美国华尔街的摩根斯坦利从事投资银行,在担任分析员两年中的出色表现使曾子墨成为该公司的最耀眼的明星员工,并参与完成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1998年回到香港,加入摩根斯坦利亚洲分公司,一年后升任经理。

2000年,毫无新闻采访经验的她,加入凤凰卫视资讯台担任财经节目主播,透析全球经济形势及第一手金融行情。主持的栏目包括《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和《凤凰正点播报》。2001年采访报道于香港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三天内总共采访了八位大企业和财团的领袖,并参与制作专题节目《复关入世十五年》。2002年她采访了《亚洲开发银行35届理事会年会》和‘两会’。由她参与拍摄的纪录片《我们在朝鲜的日子》更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现担任《社会能见度》,《经济制高点》的主持人。” >>曾子墨社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