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 “墨样风情” 助学基金帮灾区
2008年06月20日 09:52网易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曾子墨] [512助学基金]

6月19日,凤凰卫视当家主播曾子墨亮相上海某汽车品牌发布活动。作为当晚特邀嘉宾,曾子墨一身黑色职业装,知性魅力与儒雅气质尽现,她透露自己与北京青基会成立了512助学基金,用于帮助灾区学校的建设和孩子们的教育,“希望这些孩子能够早日重返校园,让朗朗的读书声重新回荡在宁静的上空。”

知性魅力演绎“墨样风情”

此次名为“幻动时空”的荣威550上市活动在上海浦东著名的滨江大道上举办,凤凰卫视当家主播曾子墨则作为当晚的特邀嘉宾和第一批车主出席了发布会。

凤凰卫视 曾子墨在活动现场

一向被视为美女加才女的曾子墨,当晚一身黑色职业装低调出场,知性魅力与儒雅气质浑然一身,也正是如此气质与该品牌的定位不约而同相吻合。

作为70年代生人,曾子墨也谈到了自己从摩根士丹利跳槽到凤凰卫视的巨大转变,“我很想尝试新的东西,对我来说这种职业的选择是我想要得,这份工作让我走遍大江南北,有机会追寻真正的梦想。”

成立助学基金奉献爱心

一个月之前的四川大地震牵动人心,而曾子墨作为凤凰的主播,也在第一时间抵达灾区,探访灾民,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子墨表示,自己从灾区回来以后,深深被那里的景象所感染,回到北京以后就与青基会一同成立了512助学基金,希望帮助灾区的孩子们。”

“一个月之前的今天我还在灾区,看到那些残垣断壁给我很多触动,所以我希望成立一个助学基金,用于灾区学校的建设和孩子的教育,希望孩子们能够早日重返校园,让朗朗的读书声重新回荡在宁静的上空。”而此次活动的品牌商也慷慨解囊,将子墨的购车款捐赠给了这个助学基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救助中来。

>>>>点击进入曾子墨社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