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陈晓楠做客凤凰网讲述灾区亲历
2008年05月27日 17:30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震灾日志] [陈晓楠]

陈晓楠灾区采访

陈晓楠灾区采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汶川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瞬间改变了几十万同胞的命运,全世界的目光、情感在四川触碰、聚焦和凝聚,汶川告急!北川告急!青川告急!……这里充斥着死亡的噩耗,更传递着生的讯号,在生与死之间上演着一幕幕闪耀着人性光辉、震撼灵魂的真实故事。

5月28日(本周三)上午11:00,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陈晓楠灾区归来,做客凤凰网,讲述灾区亲历,分享前线抗灾的感人故事,欢迎大家的参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陈晓楠(blog)简介:

凤凰卫视主持人。主持的节目包括《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周末皇牌大放送》、《口述历史》和《冷暖人生》等。

1994年在北京广播学院国际新闻系就读期间,入选北京电视台英语新闻主播。

1995年进入北京电视台国际部,任国际文化交流节目《大全景》主持人。

1998~2000年兼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部《世界经济报道》节目主持人。

2001年,她加盟凤凰卫视,主持的节目包括《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及《周末皇牌大放送》等。

2003年由她独挑大梁的《冷暖人生》更令观众动容。她曾参与直播多宗国际大事,包括911事件、伊拉克战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