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秋雨时分:孔子晚年的辉煌与凄凉
2007年03月29日 14:38  【
相关Tag

好,现在又到了我们闪问的时间了。我们从孔子回到现代回到今天。秋雨老师,您对大学生去参加选美比赛是怎么看?

选美比赛大家不要把它当作一个过于敏感的事情,在我们没有举行选美的时候,不要说你们,在我的奶奶一代,好多学校里面都有校花评选,都知道哪个学校有校花,这个只要不耗费精力,不要耗费很多学习时间,不耗费精力,其实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一件事情。因为实际上在大学里面,好多男生都鬼鬼祟祟,都在判断谁好看,谁难看,宿舍里面讲,食堂里面讲。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大大方方的比赛一下?第二,这个如果真的是很美的话,她作为这件事情所要付出的支出是很大很大的。有一些女孩经常会遇到这个情况,就是第一批来到眼前追求她们的全是流氓,君子在背后,由于不愿意和流氓成为情敌,直到这个美女几次离婚以后,她才发现那个人,彼此都已经老了。这个故事我是看到太多太多了,所以美丽的支付有的时候很惨重。

秋雨老师,你好。最近荷兰阿姆斯特丹为性工作者立了纪念碑,而这个事情反响很强烈,而在中国这样一个,有各种各样偶像崇拜的国度,反响尤为强烈,我想请问您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我想作为雕塑,不见得是一种政府提倡,也不见得是一种文化偶像,都不是,那就是个雕塑。罗丹有过一个雕塑叫做老妓,一个年老的妓女,她失去了所有的风华以后,她的皮肤比所有人都耷拉,她非常羞愧地抱着自己的前胸缩在那儿,你说是社会批判吗?其实不一定,它可能表现了一种人生的一种味道,人生况味,人生的况味,一个多么愿意展示的人,最后总是把自己的身体要抱起来,这是一个非常著名的雕塑。如果那儿有一个雕塑的话,我们把它完全上升为是一个偶像,或者是一种高尚的纪念,或者又把他看成是文化行为,或者政府行为的话,可能是拔高了。欧洲对这件事情比较放松,我们也是用本着放松的态度来看待比较好。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