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做一个优秀的采访者美丽重要吗?
2008年03月04日 09:5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两会] [吴小莉]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有大事发生的地方,我存在!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我。这就是大家熟知的吴小莉,自1998年,首次随凤凰卫视北上采访两会,时隔10年,吴小莉再次整装待发,关注两会,关注民生。3月3日政协会议第一天结束后,凤凰卫视主播吴小莉接受了凤凰网的专访。

凤凰网:我注意到,就是作为一个美丽的女主播,你特意没有提到美丽。那么美丽在采访当中,你觉得它有没有价值?

吴小莉:我觉得没有。

凤凰网:就是你的关键词里没有美丽?

吴小莉:没有,我觉得这绝对没有,很多很优秀的主持人,或者是记者,他不是以美丽为号召的。就是电视来说,我觉得看的舒服,这点确实是需要的,这是无可避免的。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吴小莉两会记忆:最美的受访者是吴仪“大姐”

吴小莉细数两会“穿衣经”

吴小莉:11年的两会经历令我非常感动

吴小莉首次专访董建华:我为什么要用普通话

吴小莉:抓住采访机会的“七种武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