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赵小兰是什么样的姐姐?
2008年03月29日 22:0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2008年3月29晚,“2007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开幕。

由凤凰卫视策划,联合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富影响力的11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北京青年报社、中国新闻社、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明报企业及亚洲周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新加坡报业控股、搜狐、香港文汇报、世界日报、欧洲时报及美国侨报、北京大学共同主办,推选颁发《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表彰本年度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

赵安吉女士代替姐姐赵小兰领奖

《明报》企业集团提问:在我们的眼中赵小兰小姐是一位主管着数万亿美元年度预算的领导者,管理着数以千万计劳工部部长,在你的眼中她是什么样的姐姐呢?

赵小兰妹妹赵安吉:她虽然是公众人物,她跟我们在一起时,她是一位非常地地道道的好姐姐,关心、爱护我们几位小妹妹。说心里话,我们都喜欢跟她说话。

陈晓楠:再次祝贺赵小兰女士,也再次祝贺赵安吉女士。

相关阅读:

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常昊:中国一定会成为围棋最厉害的国家

姚明:责任很大 我应该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成龙:我会继续努力 为我们中国人添光

乔美丽:希望学技能,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郝慰民:得这个奖对我个人来讲有特别的意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