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自讲》专访香港创作歌手林一峰(/6)

2012-05-03 15: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入行十年的香港创作歌手林一峰做客凤凰卫视香港台《港人自讲》节目,一连两集与大家分享他的音乐人生。中学时期的他,受老师启蒙爱上创作,经常趁课堂时间写歌,钟爱民谣的他,一直渴望透过音乐感染别人,还在节目中即席自弹自唱,他形容音乐是维他命,是人生必需品。图为《港人自讲》主持人魏绮珊与林一峰。本期节目,将在凤凰卫视香港台今晚及明晚(5月03日及04日)晚8:00连续播出。

关键词: 魏绮珊 港人自讲 凤凰卫视香港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