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蒋妮奥斯卡专访李冰冰(/15)

2012-03-12 16: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时(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5时),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高地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好莱坞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和明星聚会,奥斯卡吸引着世界各地电影工作者和影迷的关注。凤凰卫视洛杉矶站记者蒋妮直击现场,带领凤凰观众现场感受了颁奖礼的盛况。为了这一刻,从申请证件到前站采访再到现场直播,她前前后后忙了三个月,而直播当天,她更是连续工作16个小时,完成了三档连线直播,这也是她加入凤凰一年来做的第一次视像直播。(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关键词: 李冰冰 奥斯卡 蒋妮 凤凰卫视 好莱坞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