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自讲》专访香港老商号 分享成功之道(/2)

2012-05-14 15: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港人自讲》一连五集,邀请香港逾五十年的老商号,分享成功之道。首集节目(2012年5月14日)请来有“白花油王子”之称的颜福伟,在节目中分享家族药油成功原因,强调成功的企业必须讲求社会责任。五年前一曲《爱多八十年》为药油做宣传,亦令一直渴望在演艺界成名的颜福伟一偿当歌手的心愿。

关键词: 港人自讲 卢觅雪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