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记者采风 > 正文
凤凰记者雷宇:中巴反恐联训 兄弟情谊令我感动
下一组:凤凰观察员何润锋:“疯”一样的男子
NO.2/5
在友谊-2010中巴反恐联合训练之前,中巴已经进行过友谊-2004和友谊-2006两次反恐联训。雷宇说,尽管中巴每次反恐联训突出的都是“友谊”和“反恐”两个主题,但这一次她在现场可以明显感受到,这次反恐联训特别突出实战性。强调两军配合,共同提高的特点。而且与中方相比,巴方在实战方面特别有经验,包括在国内也经常受恐怖分子袭击。巴方此次派出的士兵,最少也有七年反恐实战作战的经验,实战经验可谓是非常丰富。所以在这次联训中,双方也是有意识的让巴方队员向中方队员传授一些实战技巧和经验。记者们在现场也在猜测,觉得这也是为以后两军联合反恐行动做的一个准备。(指挥所演练采访兰州军区某部曹益民少将 谈两军指挥在最后的实兵演练中如何协调一致保持效率)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0-07-27